苏宁冰洗超级狂欢日,引领冰洗消费品质升级

  转载:苏宁   2021-1-14   艾肯家电网

伴随消费者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健康家电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作为跟消费者健康密切相关的家电,冰箱和洗衣机更为甚之。

冰箱方面,精细化、健康化存储需求日益凸显,杀菌、保鲜、净味等功能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考虑因素,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用户对于健康卫生方面的功能,如“除菌技术更好”,关注度高达49%。洗衣机方面,近几年洗衣机市场主要围绕大容量、烘干功能、变频、健康、分区洗等方面进行产品升级,疫情爆发后,用户对除菌洗衣机的关注直线更是上升。

距春节不到一个月,为满足用户筹备年货、升级冰箱洗衣机、过健康年的需求,苏宁易购1月14日举办冰洗狂欢日,爆款单品5折抢购,让消费者省心省钱过健康年。记者获悉,此次冰洗狂欢日为苏宁冰洗年货节首次爆发,大容量分区除菌冰箱、高温杀菌、洗烘一体机等为本次活动主推的亮点产品。

此次苏宁冰洗超级狂欢日的福利不只集中于价格力度,服务方面也全面升级;除了爆款5折外,消费者下单最高送十年保修(电机/压缩机十年保修);考虑到部分家庭换新升级的需要,苏宁冰洗为用户提供以旧换新活动,可以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还可享受最高补贴1000元的优惠。

作为全渠道家电零售领跑者,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通过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打造“品质冰洗上苏宁,高端产品省心买”的行业标杆,助力品质家电焕新升级。春节临近,苏宁旨在通过此次冰洗超级狂欢日推动健康家电走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