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好不好用?蒸烤一体机排名前五哪个好?

  转载:森歌   2021-1-14   艾肯家电网

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营造生活的烟火气,好像是一位全职主妇的职责所在。但是,如果不使用具有良好吸油烟效果的油烟机,所谓的烟火气,则会成为每一位家庭主妇的“健康杀手”。

众所周知,做饭产生的油烟比冬天雾霾的危害还要厉害。而如果想要消除油烟这个祸害,我们就需要一台高性能的吸油烟机,而森歌吸油烟机在吸风、排风、防倒灌方面的效果就非常好,在市场中备受好评。

森歌集成灶的种类和型号比较多,今天我就挑选一款热度高评价友好的集成灶来介绍一下,它就是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这台集成灶在目前市场中的销量和评价都很好。

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外观采用黑晶玻璃面板,可以适应各种装修风格,这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装修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从清洁方面来看,日常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光洁如初,从这一点来看,森歌的设计师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在油烟吸排方面,森歌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首先,森歌集成灶采用低空全吸的设计,吸油烟机的最低端距离产生油烟的锅具更近,只要油烟产生,吸油烟机就能迅速将其吸净排出,防止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90°翻转控烟板设计,形成黄金控烟区,在17m³/min有效排风量、780pa最大静压值的作用下,让油烟沿着吸烟口进入到吸油烟机内部,真正实现油烟吸排畅通无阻,且达到不跑烟、不倒灌的效果。

A8ZK-

在功能设计上,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可以说也是非常周到贴心。为了使我们的厨房便于整理,设计时就把蒸箱、烤箱、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七种功能都集合在仅有1m³大小的机器之中,可以少买很多电器,节省很多厨房空间,模块化设计,哪里坏了修哪里,就算是单个功能停止运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其它模块的正常工作;集成灶安装起来也比购买单个厨房电器,对接不同老板,更加省心便捷。

在售后服务方面,森歌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以及整机保修三年等贴心服务,实在是省心又方便。在使用时的安全防护上,这款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除了蒸烤箱门的三层钢化隔热玻璃门设计,整机还设计了风机巡检、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漏气保护等8+1安全防护系统,确保在每一个细节之处保卫用户及家人的安全。

其实,森歌作为集成灶领导品牌,其优势除了上文提到的油烟吸排效果好,让身体免受油烟的无形伤害;功能齐全,让厨房整理工作更轻松;安全防护系统齐全,守护家人安全之外,还有15分钟搞定一桌菜、油烟机声音轻柔等优势。总之,使用森歌集成灶,轻而易举就能为您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