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再获认可!AQUA获越南“最受消费者喜爱洗衣机”大奖

  转载:海尔智家   2021-1-14   艾肯家电网

海尔智家在全球创牌又有了新的成果:旗下AQUA洗衣机在越南被用户喜爱,这非常有利于海尔智家在当地的品牌形象提升。

1月8日,越南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VnExpress评选出2020年越南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电器消费品品牌,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凭借新上市FT平台滚筒机成功入围Tech-Award评选Top5,并最终夺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洗衣机”大奖。

在与众多国际品牌的比拼中,AQUA的FT平台滚筒机,凭借超薄机身,“刷新”当地对超薄洗衣机产品的全新认知,成功夺得大奖。FT平台滚筒机还配备了525毫米直径的超大内筒,衣物在筒内更舒展,让洗涤更加省时、高效、节能;而独特的AI动态平衡系统更带来了多倍算法提升,使产品即使斜立都能流畅运行。

AQUA越南洗衣机行业总监Nguyen Phan Viet Phuong表示:“此次获奖是对AQUA在越南25年来产品和和品牌声誉方面的认可。”除了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洗衣机”大奖,AQUA在越南市场更是表现抢眼。据统计,2020年AQUA年收入累计增长32%,年利润增长也达到两位数。

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第12度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创牌,提升科技力、产品力,为全球用户带去越来越丰富的生活解决方案。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