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疫情碰上春节,在家or走亲访友?

  转载:德普凯信   2021-1-13   艾肯家电网

2020年已经成了过去式,谁也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年头直逼年尾,2021年了,还是让人无法放松…

临近春节,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少出门,也别走亲访友了,在家多陪伴家人也是挺好的。

趁着宅在家,可以自己动手安排一日三餐。但同时又比较纠结,既要合理饮食,又要吃的营养和健康,不然天天宅在家,活动量又少,吃的又不营养,担心家人的免疫力会下降好多。不如用德普凯信蒸烤箱创造美味,也创造健康。

打开蒸烤箱,点开彩屏,根据操作指示连接wifi,直接打开食谱,根据所需材料和步骤一步步制作,一键烹饪实现真正的“小白也能变厨神”。

德普凯信蒸烤箱,配合后置风扇,食物受热更均匀,不同加热方式的配合,实现更全面的功能模式。

微量泄压技术,可以保证蒸烤箱蒸汽量充足,可以做到蒸汽油味不外泄,厨房内干净、清爽、不油腻。

50L大容量,刚好适合一家人食用。德普凯信集成灶,采用MIX高温速蒸系统,大蒸汽装置,腔体温度可以迅速升高至100℃,让蒸汽穿透食物,快速蒸熟,节省烹饪时间。

同时通过调节温度和时间,可以留住食材的精华部分,健康饮食。

不能出门的日子也别亏待自己的味蕾,不管是下午茶还是正餐,德普凯信蒸烤箱都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做点烘焙宠爱自己,愿待到春暖花开,大家都平安相聚在一起,继续神采奕奕过好每一天。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