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冰箱R-FBF570KC惊艳亮相:食物的新鲜由真空冰温来守护

  转载:日立   2021-1-13   艾肯家电网

日立冰箱R-FBF570KC,在食物的保鲜方面拥有独到的能力,无论是鸡鸭鱼肉还是蔬菜水果,甚至是各种海鲜产品,在冰箱里面都能实现很好的保鲜,带来真正的美味体验,这样的冰箱,能够让我们每一顿吃的都尽兴。

真空保鲜日立冰箱R-FBF570KC,让你把新鲜带回家

真空保鲜日立冰箱R-FBF570KC,让你把新鲜带回家

虽然现在到了冬天,但是冰箱的存在依然很关键,有冰箱我们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才能不担心出现变质问题。说起冰箱的储鲜能力,不得不提日立新品冰箱R-FBF570KC,作为冰箱领域的黑科技产品,给你带来足够的满足,食材一周内保持新鲜,也不是问题。

真空保鲜日立冰箱R-FBF570KC,让你把新鲜带回家

灵活存放,保持新鲜

日立冰箱R-FBF570KC冰箱,拥有573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家人对美味的需求,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新鲜味道,其次还有96L的变温室,这也是保持新鲜食物的关键所在。从-20℃到3℃都能自己选择合适的温度,轻松满足冰淇淋、饮料、肉类不同食材的温度需求。变温室的好处在于,需要烹饪的肉类,直接放在里面就可以,等到下班回家拿出来甚至不用解冻就能马上烹饪,这种方便的效果,很适合上班族使用。

真空冰温,守护新鲜

说起真空保鲜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如果把这一技术运用到冰箱上呢?这也是日立冰箱R-FBF570KC的特色,在真空冰温区域,通过小型真空泵快速抽取空气,实现0.8个大气压的真空状态,从而达到更好的保鲜能力。水果放进去三天之后维生素C也没有减少多少,口感依然鲜嫩多汁。肉类的存放,也可以减少水分的流失和营养缺少,真空冰温,确实是保鲜的好选择。

真空保鲜日立冰箱R-FBF570KC,让你把新鲜带回家

人性设计,便捷使用

我们在使用冰箱的时候,每次打开都会有刺鼻味道,主要是冰箱里面的食物太多,而且大部分都很杂乱,互相之间出现了串味。日立冰箱R-FBF570KC,加入了三层强效滤网,能够更好的去除异味,打开冰箱门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刺鼻的异味。

其次,冰箱还能实现自动清洁制冰,只需要给水槽进行填充,就能快速制冰。强效制冷的存在,更能让肉类保证新鲜,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使用冰箱的时候,可以更方便。

现在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冰箱变得更加方便,冰箱的存在也让我们可以长期吃到新鲜的食物。日立冰箱R-FBF570KC展现出的保鲜性能有目共睹,现在天猫日立电器旗舰店年底钜惠活动,也正在火爆进行中,更好的品质,更优惠的价格。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