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台电烤箱,宝妈的生活再也不无趣

  原创   2020-9-28   艾肯家电网/拆里

陈多余最近疯狂爱上了烘焙,作为一个宝妈,在她看来外面的商家在制作食物上不用心,糖分高,油量大食物不安全,宝宝吃了容易生病,所以一到周末就会搅拌起奶油,发挥自己的创意,给小宝宝做一些新奇的饼干和小蛋糕。

陈多余是在京东购买的这款美的t3-l326b电烤箱,恰巧店铺正在做活动,脑子一热就下单了。本以为回家没多久就会闲置落灰,但陈多余低估了自己的热情。

这款美的T3-I326B电烤箱颜色搭配的很漂亮、看上去有档次,功能齐全,上下管都可以单独的控制温度,做工也不错,细节到位,外观精美,容量32L家里用绝对够用。机器右侧一共有四个旋转按钮,分别是上管温度调节旋钮、功能选择按钮、下管温度调节旋钮以及时间调节旋钮。特别贴心的是,窗口还有烤制各种食物需要设定的温度和时间,省去了翻阅食谱的烦恼。做东西之前先把烤箱里面擦干净,上下管加热200度预热10分钟左右。接着就可以开始做想吃的东西了。

陈多余之所以选择这款电烤箱,主要是因为基本上不用放油,很健康。比如烤肉的过程中肉本身的油脂还会析出一些,少掉了很多油分,反而吃起来更健康。  其次操作十分简单,“傻瓜式操作,可以让菜鸟秒变大厨。”使用电烤箱烘烤食物,少了煎炒烹炸,没有油烟四溅。并且,烤箱制作也更容易掌握好火候。一般网上都会有详细的烤制温度和时间教程,不容易失败。当然,它的清洗也十分方便。它采用耐热不沾油食品级涂层,直接用抹布擦拭即可。犯懒的时候,在烤制食物的时候在烤盘上铺一层锡纸,烤完直接把锡纸扔掉,完美。

自从有了这台电烤箱,陈多余点外卖的次数明显减少,鸡翅、蛋挞、烤鱼、蛋糕、菠萝包、小饼干都不在话下。有时候趁着宝宝午睡的时间,轻轻松松制作一份宝宝爱吃的东西,生活有滋有味。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