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安装工艺新蓝图,818苏宁奉上定心丸

  转载:苏宁   2020-8-11   艾肯家电网

中央空调内机位置合理吗?如何保证打孔不偏?施工人员不按图施工怎么办?

中央空调施工繁琐要求高,以上问题难免遇到。为此,苏宁率先在全国15个主要城市试点推广精准化交底。

众所周知,中央空调安装前需根据户型进行施工设计,有条件的大公司还会出具设计图,便于施工单位按图施工。但是,现场是否按照设计图精准施工,依赖于施工人员的技术、经验、责任感等主观因素,甚至会遇到设计图与现场不一致的情况。一旦出现这些情况,不仅影响中央空调的使用效果,给后期装修带来麻烦,严重的还会破坏墙体结构,造成严重后果。

苏宁的精准化交底,简单来说就是将设计图“画”在墙上。设计人员经前期实地测量与装修公司沟通,对业主家的装修情况及户型结构部做出深入了解之后进行合理设计,用模板将内机位置、打孔位置及孔径、管路走向等关键信息呈现在墙上,一目了然,该在哪里打孔,打多大孔,内机装在什么位置,管线怎么走……照着定位图来准没错。

有多年中央空调施工经验的李师傅表示“这下肯定不会出现偏差了,干起活来也更加方便,效率高多了。”苏宁中央空调销售负责人强调,该精准化交底工艺,是苏宁中央空调标准化施工的新措施,“施工人员的经验和专业度固然重要,但是标准化的推进更应基于规范和工具的提档升级。”

迄今,苏宁已连续发布《集成家电防坑手册》《中央空调安装绿宝书》等行业规范,为行业提供了参考标准,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再添助燃剂,今年618当天,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661%。

除精准化交底,苏宁中央空调还将在远程看工地上实现工艺升级。

据悉,818期间苏宁中央集成除了安装费全免,还有不少其他让利活动,中央空调五匹一拖四19888元、中央空调+全屋采暖 29999元,另有12/24期分期免息活动,各地还有满千减百、满千返百送家电券等优惠举措,大幅让利当地消费者。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