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冰箱跨界四位理享家,深度触达未来理享生活

  原创   2020-8-4   艾肯家电网/林夏

在文艺静谧的杭州东信和创园,泊空间代表的是一种内心与格调的碰撞,COLMO冰箱于8月1日在此举办“理享生活不止一面”为主题的高端沙龙,将音乐、艺术与设计元素融合碰撞,联合著名作家、《十三邀》主创许知远先生,音乐人(鲸鱼马戏团)、52Hz声音馆馆长李星宇,中国首个线上线下全平台瑜伽教育品牌OMMA创始人Tiffany以及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等理享家们,探讨解构多面理享生活,深入了解到COLMO冰箱所倡导的“理性生活进化论”,完成了一场关乎生活美学的深度思想碰撞。

理性美学,以产品打通理享人居

在菁英艺术家们的探讨求索中,“理性美学”被剖析得淋漓尽致,而这种内在的美抽象存在,只有当美感融于外物时,真正的“美”才能展现出来,正如COLMO冰洗产品秉承的理性美学理念同样需要找到承载“美”的出发口。

品鉴会现场, COLMO冰箱独一无二的熔幔岩外观,通过独创聚焦亮度、光谱、角度、频率等维度的光学工艺,为用户带去真正具有美感的使用体验。COLMO洗烘套装系列同样在品鉴会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更在工业设计师对设计理念的讲解下,由专业衣物护理师现场演示COLMO系列洗衣机 “理享生活”奢洗五步流程,让用户与产品不断交互的过程中,进一步传递出COLMO冰箱和洗衣机带来的科技理性美学赋能。

在消费主义与娱乐主义盛行的当下,认知失调、审美庸化已成常态,不随大众的理性美学恰好能唤醒消费者对本源生活的追求,并用科技的手段表达人的理性思考与美学追求。就如同COLMO熔幔岩冰箱和云图洗烘套装,正是COLMO对于“以简驭繁”理性美学的高阶诠释,它们创造性地将包豪斯主义与理性美学理念,呈现在冰箱的熔幔岩面板和洗烘套装的星泽灰外观上,彰显了全球超级个体的独立品味与社会地位,实现高端生活的进阶。

不止一面,多维解构理享生活

当梦想照进现实,如何以理性解构不止一面的生活?跨界菁英理享家:许知远、李星宇、Tiffany以及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在COLMO理享家圆桌对谈环节,从生活进化的理享图景出发,坚持在生活中保持理性思考的积极态度,不断推动生活前进的步伐,最终指引并驱使自我不断向上攀登,从而触达理享生活。而“理享生活”其实是生活进化到一定境界高度的图景,不论是文化创作、音乐艺术、身体调节还是设计灵感,都是理享生活的一个切面,四位嘉宾也就各个生活切面,分享了各自让生活进化的金钥匙。

在许知远看来,生活进化的关键词是“文学与偏见”,他对事物始终持有自己的“偏见”,用偏见窥视生活的多面性,同时又通过阅读、写作、思考,“像文学一样生活”,最终在理性的现实里和感性的理想中与自我达成共识。而作为独立声学空间师的李星宇则用保持“新鲜感与好奇心”触达理享生活的彼岸,他认为无论是“家”还是专业的声学空间,都能将自己所有想象和渴望都呈现出来。COLMO冰箱通过与声音艺术家 李星宇的深度合作,用独立音乐跨界演绎出COLMO冰箱源于自然而深入内心的理性美学世界,如同COLMO熔幔岩冰箱源于冰岛的瓦特纳冰川特殊熔岩质地不断萃取的“征索”精神。

Tiffany用“均衡的审视,合理的控制”推动生活不断前进,用她的话来说,“我们在瑜伽中把握呼吸的节律,一如每个渴望掌控生活的超级个体,在呼与吸之间控制生活的节奏,从容应对一切事物,这才让生活进化。” 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则精准定位了其生活与工作特质——用“设计改变生活”,在他看来,理享的生活一定是在功能性和情感性之间维持一种平衡的状态,而他的工作则“一直在探索如何去创造人们理享的生活方式”,通过设计,让产品化繁为简, COLMO熔幔岩的设计,正是对于“以简驭繁”理性美学的高阶诠释,让居住空间简与繁共存的高级感,让更多人能够透过繁复的生活需求,最终寻到理享生活本质。

JUNEBO品牌主理人June将别具一格的法式风格带给时尚热衷者,其核心利用真丝、羊毛等高端自然面料配合时而个性、时而性感的多层次展现女性魅力,不追赶潮流,不过度修饰,简约质感的设计风格跟COLMO冰箱熔幔岩的理性美学不谋而合。旅行家陈钢则热衷于全球各地的旅行探索,追求自然给予的理性之美和内心的本质自我。曾去过世界各个无人之境,去寻找生活和工作的灵感,这也是COLMO冰箱全球超级个体有用的“征索”精神。

《十三邀》官宣,用音乐解锁生活进化

正如许知远在圆桌论坛中谈到的,要触达理享生活,关键是要在生活中找到一个支点,在支撑生活进化的多面维度中,其中一个支点便是音乐。在即将上线的由COLMO特约赞助播出的《十三邀·夏日特别版》节目中,理享家们将感受到音乐中蕴含的理性力量与美感。活动末尾,COLMO品牌总监黄飞邀请COLMO理享家代表们共同完成了《十三邀·夏日特别版》的打板,并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十三邀·夏日特别版》先导片,邀请大家一同感知音乐世界中的理性美学,从音乐中体会生活的进化。

在《十三邀·夏日特别版》中,“偏见”观察者许知远先生将与中国音乐先行者张亚东通过畅聊音乐创作与中国流行文化审美,并从音乐延伸至生活的多面,带领理享家们以理性寻找生活之美,在平衡中引领理享生活向高阶进化。本节目即将在8月12日于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等平台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