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达芬奇,美的冰箱探鲜自然美学密码

     2020-7-29   艾肯家电网

近日,“致敬达芬奇”全球光影艺术体验大展正在长沙IFS上演,在现代科技的演绎下,流传半个世纪的达芬奇美学再现生机。借此契机,美的冰箱跨界联合“达芬奇”IP,打造“致敬达芬奇,探鲜美学密码”主题活动,融合前沿科技与先锋美学,探索500年前达芬奇美学思想的更多可能性。7月17日,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将与苏宁易购平台强强联合,以一场横跨500年时空的美学对话,探索感性美学与理性科学交织融合的边界。

探究流传数百年的诗意美学,美的冰箱以行动致敬达芬奇

提及达芬奇,我们已经听过太多关于他的传奇故事。他的画笔下,有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有完美的黄金人体比例,还有制冷机、永动机、战车等等手稿。在达芬奇眼里,科学更像一种诗意化的美学,他在科学的世界中无限探索大自然的物理法则,又在美学的领域里传递着最单纯的爱与信仰。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美的冰箱,同样关注科学与美学,注重在回归自然的状态中赋予产品纯粹自然与雅致内涵,这正与达芬奇源于自然、蕴含科学的美学思想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美的冰箱在不懈探索更科学更智能的保鲜技术之余,亦不断追求着产品设计上的极致美感。从跨越18000公里,于北欧布里克斯达尔冰川觅得深邃细腻的冰川银、到还原北境深邃夜空的星耀灰、再到糅合乔治·莫兰迪画作中的宁静与素雅的莫兰迪灰、更有串联254万光年外星河秘境的星河紫,美的冰箱在对大自然的不断探索中汲取灵感,让冰箱产品同时兼具科技与美感。

为向达芬奇传达敬意,美的冰箱此次特深入长沙“致敬达芬奇”史诗级的光影艺术盛宴,带领观众一同品味达芬奇撼动世人的美学思想,探讨达芬奇及美的冰箱在科学与美学上的探索历程。

打造美学圆桌荟回溯五百年历史,美的冰箱探鲜达芬奇美学密码

在7月17日美的冰箱及美的洗衣机联手苏宁易购平台共同打造的直播活动中,将有专业讲解员解读达芬奇的一生与传世名作,带来一场美学艺术熏陶盛宴。更令人瞩目的是,将有艺术大咖空降直播间,献上一场跨越500年时空的美学对话,在“冰箱奇妙夜”里揭秘达芬奇如何“盗走自然”,在思维碰撞中诠释美的冰箱的设计灵感。

除此之外,在即将到来的美学盛宴中,美的冰箱将与美的洗衣机联动献上免单钜惠!更有美的电饭煲、美的电风扇、精美汤锅、展览门票、达芬奇限定周边等品质好礼与福利。同时,美的冰箱在长沙设有苏宁易购主题门店,自7月10日起,美的冰箱购机用户即有机会抽取展馆门票及商品优惠券等好礼!美的冰箱诚邀更多用户一同加入达芬奇美学的探鲜之旅,在点滴生活中品味人类科技与艺术的结晶。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