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相汇美的空调“中国尊”传递生活新美学

  原创   2020-7-6   艾肯家电网/苏锦

消费升级已经不是新鲜事,在不同时代,消费升级的表现不同,如今科技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和注入丰富精神的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用户接受。美的空调艺术柜机“中国尊”风语者Ⅱ正是科技与中国古典文化精神相碰撞的产物,美的空调将舒适健康的生活送进千家万户时,“尊”的文化正从庙堂之高走进寻常人家。

从价格竞争到品牌较量,再到5G时代、智能化的来临,家电产业的发展前景不断面临着新的变量和挑战。在财富快速累积的时代背景下,消费的核心理念正在发生着时代性的转变。而对于美好舒适智能生活的期待,是所有人始终如一的向往。美的“中国尊”的内核就是科技,用科技不断迭代升级产品,风语者Ⅱ还原了用户真实体验和需求。

产品功能超级“硬核”

空调冷风直吹让空调的舒适性大大折扣,让很多用户对空调想爱不敢爱,美的空调在行业内首创“无风感”科技,并于2015年推出首台无风感空调舒适星,解决了长期以来“空调冷风直吹”给用户带来的困扰与不适。“无风感”科技经历数次迭代,先后打造了“无风感有凉感”“更懂你的无风感”“换新风无风感”“听懂你的无风感”等系列调使用场景。“2020年在风语者Ⅱ又实现功能上的创新与突破,带来舒适、健康、绿色等体验的全面升级。

客厅是柜机最常见的使用场景,一家人共享天伦、亲朋好友聚会,但每个人对风速、温度的体感不同。新一代“无风感”科技有了丰富的内涵,S+定制无风感系统有三种风感模式和三段无风感,更全面地照顾到不同人群的需求。三种风感中防直吹模式,冷风不吹人;柔风感模式,轻柔更舒适;无风感模式,凉感更均匀。全新开发的三段无风感,上下全三档无风感选择,上无风感不冷风不直吹头;下无风感冷风绕过幼童,留下玩耍空间;全无风感,冷风完全消散、时光惬意无忧。

抗击疫情催生的健康家电消费潮流下,新风空调已经成为空调市场消费升级的最大亮点,也是企业追逐的产品升级方向。不论是哪类人群,处在温度适宜,湿度适中,经常通风换气,空气清新的室内环境中都会更有利于健康。在室外环境质量较差或室内外温差较大的条件下,引入经过过滤的新风并同时控制室内温湿度是维持室内环境舒适,保持身体健康的更好选择。

健康,理所当然是美的“中国尊”风语者Ⅱ的关键功能之一,当智清洁与新风碰撞在一起,美的“中国尊”为用户构建了一道健康的屏障。第四代智清洁科技,6大步骤深度,空调智清洁过程中达到56℃及以上,并持续30分钟以上,有效消除细菌病毒等微生物,除菌率高于99%。

风语者Ⅱ特有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源吸入室内,置换全屋空气,为全屋注入新风新活力,H13级HEPA新风滤网,层层净化更放心,有效滤除空气中隐藏的细菌、花粉等污染物和过敏源,PM2.5微小颗粒。净化后的洁净空气,经增压风道进入室内,将室内脏空气从门缝隙挤压排出。更独到的是,新风系统可独立开启,低能耗,48小时低至0.96度电,时刻保持室内新鲜。

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更是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的产品。在省电的同时,它还搭载了中央语音系统,让空调更智能;定制无风感,让舒适随心所欲。

家电映照出“尊”的传统文化美学

美的“中国尊”柜机面向市场和用户,以科技创新,推出各种创新性产品,传递的是一种精致、品质的生活理念,而与之相应的品位与格调也映照在产品中,映照在居住环境中。

近年来,底蕴深厚,韵味悠长的中国风也再次流行起来,家居装修成中国风,时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浸润,不但能修身养性,还能提高审美趣味。美的“中国尊”柜机就是家电与国韵艺术的一次跨界融合,将“尊”的文化融入产品涉及理念。

中国字样最早出现于何尊铭文,自此衍生尊文化。尊的涵义,从礼器演变为礼仪,进而成为身份的象征。尊师重道,尊贤爱才,尊文化已经深深融入华夏精神。传承尊文化、彰显东方美,美的取“中国尊”设计灵感,以古意为形,让传统文化流传。

曲线腰身、立体菱形内饰、海波纹饰、水莲底座等承古纳今的“尊”的典范设计呈现于美的“中国尊”柜机上,刚柔并济的线条美,展示出独到的中式美。

当科技服务于生活,艺术融汇于家电,品质生活与精神世界绽放出新的光芒,美的“中国尊”柜机完美诠释了家电与艺术的相融相汇,兼具实用性和艺术品鉴价值的艺术柜机,将艺术融入生活场景,带给用户体验高端生活、拥抱艺术人生的平台,给予用户以生活满足与精神愉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