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无风感 新一级能效风语者让舒适再进化

  原创   2020-6-19   艾肯家电网/林夏

风在艺术领域,是一种创作灵感;在科技领域,是一种自然能量;在空调领域,美的为它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通过深入15个地区,入户回访、电话回访、专家工作坊等调研超过2000次之后,美的空调首创“无风感”层递式气流柔化核心技术,并且在“风语者”无风感空调产品中落地应用,实现用户使用体验的颠覆性突破。

近期,美的空调再次领跑行业发布新一级能效风语者MG100等多款产品,并提醒用户:只有经过新的能效标准检测,具有新能效标识贴的产品,才是新能效空调,如果空调只是在旧能效标识贴上能效超过一定数值,就要谨慎选择。趁着这个夏天,美的为您定制的新一级能效无风感正在派件中,请签收这份夏日清凉吧。

体验再升级,打造新一级能效爆款

风语者MG100外观采用星轨柔美曲线设计温润柔和,兼具时尚感和设计感的外观和工艺与用户家居环境交互呈现出时尚优雅之美,特有的7928个柔风微孔及双层层递式柔化气流核心技术,使空调出风更柔更舒适,在无风感模式下,还可实现3D立体环绕出风,全屋凉意更均匀。

炎炎夏日,大家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但是对于老人、儿童、准妈妈、新妈妈等特殊人群而言,传统空调冷风直吹不舒适更不健康,因而风语者MG100在无风感的基础上再升级,让用户还可以定制三种不同模式,打造专属的无风舒适:“冷风不吹人”的防直吹模式;“轻柔更舒适”的柔风感模式;“凉感更均匀”的无风感模式。这个夏天,可以让风语者MG100的定制无风感照顾到每位家人的舒适需求。

风语者MG100更在节能方  面具备明显优势,新一级能效搭配CS舒省模式,让这个夏天再热也不用担心电费问题,用新一级能效风语者剩下的电费买点小龙虾就更香了。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远程操控,提前打开空调,到家即可享受定制无风感带来的舒适。

此外,在后疫情时代,用户对于空调的除菌消毒能力也格外重视,由于新冠病毒对热敏感,56摄氏度30分钟可有效灭活病菌,美的风语者MG100搭载了美的第四代智清洁技术,其中巴氏高温杀菌技术,突破空调器制热温度限制,将室内换热器温度控制在56℃及以上高温持续运行30分钟以上,可帮助灭活新冠病毒。

“风语者”系列无风感系列空调,从推出之际就被誉为行业最具“科技美感”的产品,产品申请专利413项,其中发明专利191项,实用新型222项,在这背后,正是美的空调不断的科技创新和引领,包括行业唯一风速实验室,行业首创吹风感指数标准,行业最全风感体验流程等等,才能让这款最具“科技美感”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在新能效标准颁布之际再次成为新一级能效产品矩阵中的爆款单品。

与风的故事,让产品更动人

风语者作为行业最具科技美感的产品之外,在发布之际就被寄予了风的故事、风的语言等等相关外延,在让人惊艳的颜值之外,还被赋予了与风相关的丰富内涵,让科技之美和公益守护两者融合,守护了其他空调产品从未达到的高阶使命。

通过“大爱无风”的传递,将无风有爱的IP为产品注入文化内涵,引发用户情怀共鸣,让风语者成为美的空调守护美好生活和无风时光的理念的纽带,向用户传递美的空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定制无风舒适体验的担当。

在美的空调2020开发者大会上,美的空调郑重宣布,已经完成303款符合新能效标准的产品储备,如此强大的阵容下,风语者MG100所代表的新一级能效风语者系列不仅将新成为能效标准下定制无风感代表之作,更超脱出一个空调产品本身,向用户传递美的“无风有爱”之美。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