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新一级智能温度管家领跑空调新赛道

  原创   2020-6-11   艾肯家电网/苏锦

又到了开启空调的季节,你家的空调清洁了吗?你还在找遥控器吗?做好面对高额的电费账单的准备了吗?一连串的灵魂拷问,加上新冠疫情提升的健康意识,让使用空调不再那么随心所欲,甚至成为了一种负担。其实这是用户自我意识的全面觉醒,这背后的根本是消费升级,用户需求的不再是一台会制冷制热的机器,而是智能温度管家,从舒适、健康、节能多维度为用户管理调节空气。

前不久美的空调在2020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根据新版能效国家标准要求,已经完成303款符合新能效标准的产品储备,将随着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同步上市。不仅如此,在健康新风、不止领鲜的主题下,透露出更多产品升级的奥秘。美的钰行智能语音空调就是结合了健康杀菌、智能控制的新一级能效空调。

清洁由内而外健康从心出发

以往用户一般进行空调清洁,往往只能是“表面功夫”,也是清洁滤网,但是蒸发器、冷凝器才是最藏污纳垢之所,却又无法清洁。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室内空气健康问题,特别关注与室内空气循环相关的空调产品。空调由内而外的深度清洁成为家居空气健康的首要条件。

美的空调很早就开始了“全健康”产品的研发和布局,拥有健康舒适类专利1479项,参与修订国家标准9项、行业标准2项、团体及其他标准17项,构建了“换新风”和“空调清洁”的全健康体系,包括“微正压换新风、美的狙菌博士、美的巴氏高温除菌技术、智净双水洗、第四代智清洁”等核心技术。

如此强大的技术积淀赋予了美的钰行智能语音空调强大的智清洁能力,一键自清洁,还空调干净的“肺”。轻按控制面板上“自清洗”键就能启动空调自清洁功能,通过低转速微晶渗透,实现大量结霜、高温化霜,并有足够的水量冲洗翅片。但这并没有结束,经过疫情后,大家认识到了高温杀菌消毒的重要性。这款柜机美的巴氏高温除菌56℃、30min高温烘干可以更有效全面地杀灭病菌,为家人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有温度的对话满足用户需求

在家电产品的升级浪潮中,智能化已经成为了标配,随着越来越多闯入者的加入,智能家电行业迎来了激烈的竞争局面,差别在于如何将智能化做得更极致。当各种黑科技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便利,美的钰行智能语音空调就开辟了智能控制的新境界。

摆脱了网络的束缚,智能控制更随心。“小美小美……”在这样有温度的对话中,智能中央语音系统就能响应用户的需求,调节温度,调整模式,改变风速,听你吩咐。而这最简单的操作功能却蕴含了美的强大的技术研发与服务。

2019年,美的集团提出“两个全面”战略转型,即“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目标用三年时间,实现全价值链“数智化”,从而打造“数智美的”。依托于集团“两个全面”战略,美的空调积极推动和搭建开发者联盟,除了美的空调在中国顺德、日本大阪、印度、意大利米兰、美国硅谷等五大研发中心外,还吸纳包括苹果、华为、高通、腾讯、Google、百度、京东、科大讯飞、碧桂园、万科等在内的全球顶尖开发者,共同开发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

在看不见的研发投入、数字化建设最终以超智能化的产品落地,在未来智能家居产品加速普及的时代,美的紧握着物联网时代的新脉搏,用一次次自我超越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对整个行业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

新一级能效奠定品质基础

健康、智能提升了美的空调的附加值,那么节能高效则奠定了美的空调的品质基础。5月起,空调行业开始进入销售旺季,备受瞩目的GB 21455-2019《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以下简称空调新能效标准)也在此时间落地实施。基于新能效标准打造的更绿色环保、更省电省钱的高品质空调产品,美的空调早有布局。

从2008年美的发起变频空调普及到2014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再到2019年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美的空调一直积极致力于节能空调的推广普及。今年美的宣布303款符合新版能效国家标准的空调新品,均闪耀着明星光环。

美的钰行智能语音空调就很好地诠释了新一级能效如何在大空间居室上发挥实力。新一级能效比,能给用户带来更节能、环保、省电、省钱的体验。

此款柜机具有快速冷暖、智能调温的高效温度调节功能,让调节温度的机器更具关怀的温度。智能PI控制器和高精度速度观测算法,压缩机数秒内高频启动,提高出风口温度下降/上升速度,尤其是制冷时,当室温达到舒适温度,再自动升温,避免持续低温引起的感冒着凉。

新冠疫情提升和改变用户需求、新能效标准即将实施,正在倒逼企业做出更高阶的产品创新,在存量竞争阶段,各大品牌产品更新换代加速,性能提升加码。美的空调每年新品的发布,总能带来强大的轰动效应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美的钰行智能语音空调满足了用户对空调产品高效节能、舒适健康、智能便捷等所有想象,表明美的空调在产品节能技术创新领导力已经全面建立,而且正在通过多元化功能升级快速与消费需求打通,从而有望掀起一场高能效空调的消费引爆。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