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儿童空调:用科技魔法宠爱孩子

  原创   2020-6-1   艾肯家电网/苏锦

三分钟,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首日门票售罄,一小时,首周门票抢光,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话的梦,迪士尼就是梦想照进现实的地方。迪士尼更是孩子们向往的世界,纯真、善良、勇敢、梦想、希望,迪士尼赋予孩子们最最纯真的美好。我们希望孩子能始终怀抱着这份美好长大,衣食住行无微不至地给孩子们最好的。

家电作为我们生活重要的参与者,作为家庭的成员之一,也在陪伴着孩子的成长,从嬉戏玩耍到阅读学习再到夜晚睡眠,空调无声无息地渗透孩子每天的生活。为孩子选一台最合适的空调,是很多父母的心愿。

当迪士尼与儿童空调相结合时,那简直就是太“香”了!5月31日美的儿童空调故事惠暨新品品鉴会实现整体销售额2.7亿元,儿童空调销售套数4248套。在儿童节之际,更多的父母愿意将美的儿童空调带回家,作为孩子的六一礼物。

美的第三代儿童空调推出了儿童无风感空调Elsa&Avengers系列,拥有神奇的魔法的艾莎在女孩子们心中种下勇气的种子;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唤起了男孩子们的正义感,迪士尼的世界奇幻又美丽。它们的周边产品孩子们谁能不爱?作为第三代儿童空调,美的儿童语音无风感空调就将这两大IP融入产品,共拥有冰雪奇缘-艾莎公主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孩子房间的空调不再是单调呆板的机器,而是充满童趣、梦幻的守护者。

这是一款全新的儿童语音无风感空调,也是划时代的产品。作为孩子们成长道路的守护者,美的用科技赋予了儿童空调像艾莎、漫威英雄那样神奇的力量。

前不久,孙俪娘娘发微博说:陪孩子的邓先生自己睡着了。想必这是很多家长都有过这样又好笑又无奈的体验。美的第三代儿童空调解决了家长们这样的困扰,针对家长在早教、日常睡眠陪伴等需求,美的第三代儿童空调在实现语音调控的基础上,结合AI智能技术,为儿童健康成长打造海量语音资源库,语音功能同时支持不同年龄段儿童成长所需的故事、儿歌、曲艺、成语,丰富的内容资源可以快速增加儿童知识及眼界,一台空调实现早教、陪伴功能,为儿童打造除好空气以外的全方位健康成长空间。

儿童使用空调最令父母担心的,就是夜间容易因踢被子着凉而导致感冒发烧。美的儿童空调第三代智慧“天使眼”可实现智能冷暖感应,感知孩子睡眠时体温变化,及时调节空调运行温度、风速、风向,实现智能防着凉,为儿童睡眠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从而提升睡眠质量。防直吹、柔风感、无风感三种定制风感模式,更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通过7928个柔风微孔,将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气丝,弱化气流强度送风更加温柔细腻,好似夏日里妈妈轻轻扇动的蒲扇,在夏日里送来丝丝清凉。

孩子生病最揪心的就是父母,可是空气污染防不胜防,空调作为空气调节器是空气健康的重要源头。美的第三代儿童空调第四代智清洁功能就像一位家庭英雄,守护小朋友们的健康。美的儿童空调在完成结霜、化霜、冲洗等清洁环节后,进行高温除菌,室内换热器盘管温度达到56℃及以上高温持续运行30min以上,全面除菌守护孩子健康。

爸爸妈妈们在为工作而奋斗的同时要做到完美兼顾家庭很是不易,美的第三代儿童空调具有WIFI远程智控功能,即使家长们工作、出差,也能通过手机时时刻刻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空气指数,调节空调运作,创造和维持家中最佳的空气环境,让父母对孩子的关爱无时不在。

儿童作为备受呵护和关爱的年轻一代,该群体的产品需求绝对不容忽视。早在2014年初,美的空调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儿童空调“儿童星”,首次试水儿童这一细分群体的需求创新。这也是中国空调产业的第一款儿童空调。此后,美的空调相继推出包括熊小美一家、米奇等多款儿童空调新品,再到今年推出的第三代儿童空调,实现了从产品外观、设计到内在技术和功能的全面迭代。美的将最先进的技术融入儿童空调,将最好的产品献给孩子,和父母们一同守护者孩子们最初的纯真,宠爱着他们长大。

在增长乏力、产品同质化、价格战频发的残酷市场竞争中,美的空调主动探索市场新需求,拓展出新的增长空间,美的儿童空调也正迎来收获期。在美的空调的持续引导下,家电产品功能精细化、专业化态势更加明朗,儿童空调等细分市场需求将更加活跃,美的正凭借在细分领域的深耕不断引领消费市场的创新潮流。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