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云图洗干套装:AI感知加持 演绎高阶衣品

  原创   2020-5-29   艾肯家电网/寻尘

飒爽简练、时髦有范、干练知性……高段位衣品,是职场进阶的加分项,也是个性自我的肆意表达。

这对于科创菁英、超级个体来说,尤其如此。

而如何确保衣品时刻在线,除了taste够潮,衣物高效精致洗护,也是一大关键。

以此为出发点,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新近推出云图系列洗干套装,以滚筒洗衣机+热泵干衣机的灵动组合,为高端科创圈层用户提供一站式洗护方案,高效洗护的同时,凭借AI感知,实现精准洗护,堪称高阶衣品的标配,助力他们释放更多非凡潜能。

洗干套装——预见未来的洗护方式

  科创菁英们需要的,是怎样的洗护解决方案?

首先从职场场景说起——会见重要宾客,洽谈合同项目、主持工作会议、出席酒宴晚会。相对应的衣着穿搭主要有——蚕丝衬衫、高定西装、晚礼裙等。如果是闲暇之际,虽然穿搭会偏休闲,但也往往是古驰、纪梵希、爱马仕等品牌的衣物。

因此,身为菁英人士,衣着大多裁剪得体、面料娇贵。这就需要衣物洗护时需做到护型护色。结合他们每天满满的schedule,衣物洗护也需要高效及时。然而,市面上现有的洗烘一体机,将洗涤、烘干两大功能合为一体,看似便捷,却无法同时实现洗涤、烘干效果达到最优,尤其在烘干的实际效率、衣物的质感留存等方面,无法和独立式干衣机相媲美,也无法切实满足科创菁英的高阶洗护需求。可以说,真正意义上的高端、高效洗护,此前一直没有得到切实落地。呼应这一圈层的消费心声,填补这一片的市场空白,正是COLMO云图洗干套装诞生的初心所在。

早已预见到 “洗干套装”代表未来趋势,COLMO云图洗干套装,以10公斤洗涤+10公斤烘干的大容量,加之洗烘分区同步,堪称高效。一台滚筒洗衣机+一台热泵干衣机的组合,随需灵活安放,完美搭配不同格调生活空间。洗衣、干衣,本可以既独立又互补,一站式轻松解决,无需两相妥协、彼此将就。

当然,COLMO为高端洗干套装带来的新的想象,还不止于此。

AI感知——重新定义精准洗护

在我们的印象中,市面上已有的洗干套装,还是有些“笨重”、“呆板”——在操作上,它们需要手动设置一个又一个参数;在洗涤、烘干效果上,有时也差强人意;颜值上,也都是传统的设计造型,让人提不起与之互动的兴趣。

而COLMO云图洗干套装,凭借AI智能感知的加持,让原本一件麻烦的家务事儿,变得“智”趣横生,也让衣物洗护,从未如此精准。

忙了一天回到家,伴着黑胶唱片的温润音乐,脱下你的Burberry风衣时,不需要犹豫选哪个洗涤模式,或者选择多少洗涤时间,云图系列滚筒洗衣机会依据独有AI感知技术,智能识别当前地区、水质,甚至气候,精准匹配洗涤模式和时间,精准调节洗涤节奏,提升效率同时,保护面料的纤维和色泽,为衣物提供最优的洗护效果,守护每一件衣物的高阶衣品。

衣物的高端面料,它也考虑到了。通过对多维度的洗衣变量进行AI精算,云图系列滚筒洗衣机定制不同的专属洗护程序,通过内置18种定制洗护程序,随时满足不同面料、不同模式下的精准洗护需求。即使是羊绒、羊毛制品,也能放心机洗,丝毫不用担心缩水变形。

云图系列热泵干衣机也同样“硬核”。依据独有的AI感知技术,它可以精准判定所在区域的水质状态,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城市的水质软硬程度,匹配不同的蒸汽熨烫的温度、节拍和时间;联网使用后,它能精准匹配区域、匹配城市,根据不同区域的气候特性匹配出不同的烘干模式和强度;16种定制烘干程序,更是满足多种高端面料和不同模式的烘干要求,在高效烘干的同时,为你的power suit护型护色。无论是收腰紧身衣或oversize西裤,洗烘后依然有型有范。

AI科技的赋能,刷新了行业对于衣物洗护新的认知和视野,也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科技赋予生活的高效和便捷,让用户无形之中感受到生命个体与智慧家电的和谐共存、共生共进。这正是COLMO云图系列洗干套装,有别于普通洗干套装的最大不同。(寻尘)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