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喵物语》首期软萌上线,小天鹅洗干套装在线争宠

  原创   2020-5-28   艾肯家电网/林夏

近日,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第一期上线,在萌宠圈成为热门话题,朱正廷和张雨剑和喵星人、汪星人人间的相爱相杀颇具看点。

与萌宠同居第一天,铲屎官朱正廷和张雨剑就在线卑微“花式哄猫狗”,让我们似乎看到了汪喵奴们的跪舔日常。此外,在节目中出任“洗护担当”的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能轻松去除衣物毛屑,也引发了铲屎官的关注和热议。

萌宠?健康?铲屎官都想要

萌宠的可爱让人沉迷,但是日常生活中,汪星人每天要出门溜达,喵星人更是喜欢钻进角落,与铲屎官亲密接触后衣物勤换洗和消毒成为每一个铲屎官的必修课。“粘人精”们还喜欢悄悄钻进房间,爬上床粘着主人睡觉,铲屎官们手臂被枕麻了都不敢惹的情况时有发生,尤其到了换毛季,毛毛满天飞,家里的地毯、床单、衣物经常沾满了汪喵主子们掉的毛,但是普通洗衣机并不能有效清除衣物上的毛发,经常洗完还是沾满了毛毛,手动清理是非常繁琐的过程,所以如何省心洗护这些容易粘毛的衣物成为了铲屎官的烦恼。

节目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的毛屑去除能力让铲屎官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其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搭载超微净泡健康洗技术,通关微观世界,最大化释放物理基础技术的转化力和净化力,用一半洗涤剂量达到相同去污效果,更少残留更呵护衣服和皮肤健康。

更受关注的是小天鹅10公斤热泵干衣机,这款产品结合内置UV紫外线杀菌灯,能将衣物中的有害物质、细菌进行消灭,杀菌率高达99.9%安全健康无残留,再也不用担心与爱宠们亲密接触沾染细菌。专属晒被子程序,模拟阳光温度,结合紫外线杀菌和深层除螨功能,渗入衣物纤维去除宠物毛发,喜欢阳光晒被子气温的铲屎官可以选择这个程序。

小天鹅10公斤热泵干衣机配备了超大集屑器收集衣物上附着的毛屑,在衣物烘干过程中,能有效分离衣物与宠物毛发毛絮等附着物,收集到过滤网中,解决铲屎官们衣物粘毛的烦恼。此外,内置独立蒸汽发生装置,湿热蒸汽穿透衣物纤维经过揉搓蓬化和柔软整理,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仿佛自然熨烫般平整有型,让铲屎官过上轻松洗烘,净兴吸宠的生活。

 试水“云养宠”,直击萌宠圈层

近年来,萌宠经济成为市场风口,铲屎官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达2024亿元,且呈飞速发展之姿。与过去相比,如今人们饲养宠物的观念已经发生转变。以前养猫养狗是为了看家护院,而现在,饲养宠物更多是出于情感需求。

“它”经济的兴起背后,得益于年轻一代生活方式、娱乐方式的变化,细分消费经济的延伸,可谓“一入宠物深似海”,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宠物市场人均单只宠物年消费金额同比增长10.9%。

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当年70后、80后“交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的迷茫,部分95后已有答案,数据联盟伙伴阿里的数据显示,年轻的90后、95后线上宠物市场消费占比超四成。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宠物带来的轻松愉悦能治愈当代年轻人的社会情绪,是他们有力的情感支撑。而《汪喵物语》作为一档云吸宠慢综艺,将宠物之间的相处描绘得趣味十足,通过科普课堂植入、主子花式配音、合作品牌拟人台词、萌宠系动画中插等方式,打破传统的综艺模式,用拟人化的手法让植入品牌在线和云主子互动。

因而,《汪喵物语》通过以小天鹅为代表的植入品牌,在第一期中通过的适时品牌露出和视频贴片,为小天鹅品牌赋予了萌宠专属陪伴属性,推动以小天鹅为代表的品牌的植入也让在线撸狗吸猫的“云养宠”的主人们更有好感,以铲屎官的身份传递出超微净泡洗干套装所构建的专业、健康洗护的高阶生活方式,让铲屎官和萌宠都满意的洗护理念在线吸粉无数。

“我最爱的东西,小鱼干、罐头、和你。”这个五月,小天鹅洗干套装伴随着初夏的风、少年的衬衫、狗狗的飞盘和喵咪的小鱼干,一起构筑起这个最温柔最治愈的夏天。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