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清新的家 美的空气净化器体验分享

  原创   2020-5-20   艾肯家电网/寻尘

用户:刘女士

地址:江苏常州

产品:美的空气净化器KJ550G-JA32

宝妈:宝宝刚刚满一岁,白天家里又不能一直开窗通风,不如装个新风?

宝爸:可是中央空调早都装好了,现在再装新风,那就相当麻烦了。

宝妈:那就买台空气净化器,这样我才放心。

宝爸:得令!

就这样,今年3月,宝妈刘女士家里,添了一款新的家电——美的空气净化器KJ550G-JA32,有了它的加入,宝妈刘女士总算是对室内空气健康放了心。

现在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为什么偏偏看中了这一款?

刘女士表示,当时老公在京东上看到这款美的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除雾霾、除H1N1流感病毒,除菌率达99.99%,正合刘女士心意。

使用面积上,这款空气净化器适用于66平米,双侧同时净化,13分钟可以净化40㎡客厅。恰好刘女士就想把空气净化器放在客厅,让宝宝白天在家,可以尽情玩耍,健康呼吸。

再加上,家里的好几款家电都是美的,使用下来感觉都不错,这让刘女士一家都对美的品牌多了一分好感。1000元出头的价格,也在预算之中,于是没有太多纠结,刘女士就让老公下单了。

两个月使用下来,美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没有让刘女士失望,甚至又多了一些小惊喜。

收货那天,老公安装的时候就发现,两侧的滤网都有两层,最外层的初效滤网可以水洗,方便循环使用。而它的内层,是核心滤网,“它的椰壳微孔活性炭结构不易挥发,避免二次污染。”老公还给刘女士现场科普了一番。

让刘女士感到很靠谱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相当灵敏,自动监控雾霾和气味,有时候做菜飘过一点油烟都会立马感应,迅速响应,净化空气。“夏天马上就来了,白天我要上班,婆婆在家带孩子,还要做家务,就怕有时候顾不上,让我家的宝宝被油烟呛了,现在有了这台空气净化器,我也就不用担心这担心那了。”

除了“本职工作”很出色,这款空气净化器在细节上也很nice。例如,静音效果好,平时开启自动模式,或者睡眠模式时,“几乎听不到声音,宝宝午睡完全ok”;又如机器下方的万向滚轮很灵活,非常适合不同房间及卧室的移动,两侧的把手可以用来推拉或提起机器。灯光感应也让刘女士很受用,客厅灯一关,空气净化器也会自动熄灯,小小的一个细节,让人安心。

除了上述的优点,刘女士在使用中,也留意到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这款空气净化器,出风口是朝上,这防止了风对着人吹。但网友评价提到:“手机充电千万别放出风口,有静电大家小心!”这个提醒让刘女士警惕起来,因为有时忙起来,她也可能随手把手机放在顶部的出风口。

总体而言,刘女士对这款空气净化器挺满意。“以前,我一直以为买空气净化器是交智商税,现在我觉得空气净化器是标配刚需。现在天天都用,已经离不开它了。”(寻尘)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