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发布速度玩家套系 家电品牌年轻化真正破题

  原创   2020-5-11   艾肯家电网/常庸

作为品牌定位的维度之一,人群定位近年来大行其道。尤其近年来,在厨电行业高中低端市场定位逐步“满座”之际,聚焦年轻人的人群定位法,成为打破日益固化的市场格局的一条出路。

当大量的品牌(甚至不仅是厨电行业)将目光聚焦到年轻人身上时,或许从来没有人认真想过,年轻到底是什么?

由此可见,年轻,是一个动态的概念,它不因一代人而停留,更不为一代人所专属。年轻是一种精神内核,是挣脱束缚、追逐梦想的脚步,是自由奔放,立于时代之巅的潮酷,是快人一步,勇往直前的勇气和胆量。

只有深刻领悟这一点,才能与年轻人的世界共振;只有与目标消费群体共振,才能有品牌的成长。作为美的集团旗下聚焦年轻人的品牌华凌,正在演绎这样的逻辑:用酷炫的技术和高颜值外观武装产品,把本来机械枯燥的厨电打造成享受自由生活的装备,让年轻人充分释放自我,在速度与激情的交融中享受永远快人一步的生活。

华凌近日发布的速度玩家厨卫家电套系,正是华凌为年轻人潮酷生活而精心打造的一整套装备。全套系外观设计从马尔代夫天堂般的景色中汲取灵感,从厨房到浴室,处处能感受到这个年轻品牌在技术加持之下体现的澎湃激情。

潮人厨房 轻松快捷

潮人掌厨,拼的是速度。作为厨房的主角之一,18立方米/分钟的风量+360度云板环吸,这款油烟机能够在油烟还未完全升腾就被抢先吸排,在控烟玩家面前,油烟无从逃逸。特别为年轻人设计的尺寸比例,使得这款烟机非常适合小户型使用。作为烟火搭档,华凌为年轻人打造的气电双灶速燃,适用范围更广泛,猛火爆炒、小火慢炖,不同菜系,随意调控,酷炫非常。

对年轻人来说,厨房里一套大流量的净水器自然不可或缺。在华凌的速度玩家套系里,担当饮用水供应的,是600G大通量即开即用净水器。这款净水器采用专利螺旋卷式反渗透膜,水质更高。

对新时代的年轻人而言,一台洗碗机的重要意义不需描绘。8大洗涤模式,29分钟快洗的洗碗机,双层碗篮设计轻松应付大小碗碟。这款洗碗机不光洗碗洗的快,还可以洗水果,可以预约、可以抑菌存储、可以WIFI全程操控。一边玩一边解决“头疼”问题。

年轻浴室 理应随心所“浴”

居家生活,当然离不开美美的一场沐浴。对爱玩、爱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大汗淋漓之后,一款大水量、速度快的热水器同样不可或缺。华凌在浴室里为年轻人配置的两套选择,第一套是采用“聚能环”加热管+下潜长加热管+3cm出水口的速热式热水器,脱衣即洗而且可达8倍增容大水量;另一套是双频双胆即热式电热水器。无论哪一种选择,即开即洗,不浪费年轻人一分钟时间,让沐浴真正成为随心所欲的一项生活内容,这才是年轻人所要的沐浴装备。

摒弃华而不实的设计思路,既考虑安装环境,又考虑年轻人的使用偏好,华凌在热水器的设计上可谓动足了心思。

时尚明星助阵 速度玩家即将大揭秘

炫酷的产品,自然离不开炫酷的出场方式。5月15日19:00,吕小雨、范世錡两位年轻时尚明星将亲自担任华凌首席速度玩家,在华凌天猫厨卫旗舰店为年轻人直播演绎华凌的极致速度。

在这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线上直播里,全套免单名额、红包雨、代金券、限时秒杀应有尽有。此外,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综艺游戏也会被搬到直播间现场。这场按照综艺娱乐节目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早早吊足了年轻人的胃口,目前,华凌厨卫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开始接受新品预约。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上定位年轻品牌的企业不少,但真正能够撬动年轻人内心世界的不多。其中,最为核心的原因是,不少品牌所谓锁定年轻消费群体,是流于表面。而华凌则从年轻的精神内核入手,用厚实的研发制造底蕴,打造出炫酷功能、并实现与年轻人内心需求共鸣的产品。

数据最能说明问题,截至2020年3月,华凌厨卫电器已经走进超过90万户年轻家庭,受到大量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这正是华凌与年轻人实现共鸣共振的最好注脚,也为当下低迷不振的厨卫市场注入了新鲜力量,更为厨卫行业近年来兴起的聚焦年轻人思潮,提供了一个有益的示范。(常庸)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