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手洗 美的迷你洗衣机帮您健康分类洗

  原创   2020-4-26   艾肯家电网/苏锦

健康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习惯,日常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居家饮食、空气、衣物都是我们健康的载体。空气可以用空气净化器、饮水有净水器、果蔬有消毒液,衣物呢?传统的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所有衣物洗涤的方式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越来越多的人偏好分类洗。

南通的施女士有着四口幸福之家,大宝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二宝幼儿园中班。施女士是建筑公司行政人员,老公是私营业主,在工作之外,施女士最关心的就是两个宝贝健康成长。春节期间的疫情让她对杀菌消毒有了更高的追求,孩子的衣物和大人的内衣不仅要手洗,还要分类洗。

然而再购入一台洗衣机,不仅费用高,而且占用空间大,尤其大城市寸土寸金,空间利用率必须提高。迷你洗衣机就解决了分类洗,占用空间空间小的问题,施女士前不久入手了一台壁挂式迷你洗衣机,型号MG30T2DSN。

“以前我都是手洗贴身衣物和宝宝的衣服,现在我算是解放双手了。”施女士体会到了迷你洗衣机带来的便利。施女士有两个孩子,每天手洗宝宝的衣物很是烦累,但是家用的洗衣机已经用了5年,全家人的衣物都放在里面洗,有很大的健康隐患。

今年春节的疫情让施女士对健康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外套和贴身衣服必须分开洗,其实我一直觉得洗衣机内筒会很脏,但是洗衣机才用了五年,还没到换的时候,我就开始寻找解决衣服分开洗的方案。”

施女士在做过一段时间细致的比较好,决定添置一台壁挂式洗衣机。“壁挂式很重要的是不占用阳台空间,另外除了洗去污渍,消毒杀菌也非常重要。美的迷你壁挂洗衣机MG30DSN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这款美的迷你壁挂洗衣机MG30DSN不仅机身设计十分小巧,而且还采用了壁挂式的设计,能够轻松挂在墙壁上,不仅不会占用到地面空间,而且让你在使用的时候不必弯腰,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虽然壁挂式,但是能提供3公斤的容量。“两个宝贝衣物,我们的内衣这个洗衣机都可以解决。”施女士说道。

在除菌方面,美的迷你洗衣机更是出色,搭载了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在洗涤衣物的时候,提升筋内的银离子晶体能够遇水释放,深入到衣物的纤维之中,强效消除细菌,带来非常出色的抑菌效果。“以前我都用消毒水,衣物上会残留味道,现在就不会啦,而且高温煮洗功能,洗完后衣服温暖柔软,能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美的迷你壁挂洗衣机MG30DSN还搭载了60℃高温煮洗功能,更高的水温不仅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污渍清理效果,也可以避免洗涤中损伤衣物的纤维,并起到出色的除菌效果,除菌效果加倍。

“不仅在分类洗上解放了我的双手,更是在洗涤程序上让我更放心,因为有智能WIFI操控,通过美居APP,我可以实现远程监控洗衣机程序,预约洗涤时间等操作,在公司就能操作洗衣机把衣服洗了,回家正好晾晒,不用像以前一样早上洗了来不及晾晒,衣服放在洗衣机里一天,会发臭还会有细菌滋生。”智能操作让施女士非常满意。

但是高温煮洗虽然能消毒杀菌,但是也会使得衣服缩水。施女士就吃过一次亏:“一开始没注意到这点,小孩的羊毛衫洗涤程度没选对,衣服就缩水了,大宝的衣服只能给小宝穿了。当然这也有我的原因,不过洗衣机能更智能就更完美了。”

像施女士这样,疫情让健康洗涤成为更多人有品质生活的习惯,解放双手、有效利用空间、杀菌健康功能齐全,壁挂式迷你洗衣机正是不少人的选择。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