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为我选的COLMO油烟机 爆炒辣子鸡也不呛

  原创   2020-4-9   艾肯家电网/寻尘

用户:黄女士

地区:四川成都

产品:COLMO烟机、洗碗机

看装修、买家电,前前后后忙活了大半年,现在我们一家终于搬进了别墅新居。回想整个过程,新风、地暖都交给设计师,反而是厨房,让老公和我费了不少心思。

毕竟作为地地道道的四川人,我们对吃最上心,平时老公、公公、婆婆、孩子都在家吃饭,亲戚朋友也都爱串门,身为一个家庭主妇,几乎每顿饭都是我亲自下厨。装修的时候,好不容易和老公定了嵌入式的设计方案,烤箱、净水机都买好了,但在选油烟机的时候,却又犯了难。

我们川菜,讲究麻、辣、鲜、香,像水煮鱼、回锅肉、麻婆豆腐这些家常菜,都要搁花椒、干辣椒。偏偏原来家里的油烟机吸力小,风量小,每次做翻炒花椒的时候,难免不小心被油烟呛到,有时候还会呛得喉咙不舒服,一阵阵地咳嗽,老公看到以后,就打定主意要换个油烟机。

正好这次换新家,老公就特意跟邻居亲戚打听,还到处逛商场,体验了好几款油烟机都不满意,最后还是在一个朋友家吃饭的时候,发现他们家的COLMO的油烟机,可以自动检测油烟,油烟多,风量立马变大,油烟变小了,风量也跟着变小,爆炒完花椒,身上也没留油烟味。眼瞅着效果不错,老公回头就去COLMO专卖店买了,顺便还看中了COLMO的洗碗机。

现在,不管是烧辣子鸡,把切好的干辣椒和葱姜蒜一起倒入锅里翻炒,还是烧麻婆豆腐,把豆瓣酱豆豉、姜末、辣椒粉翻炒,COLMO油烟机都不用我用手去按按键,它自己就会调节风量大小,把油烟吸得干干净净,整个厨房不闷人呛人,好撇脱嘛。

等到一家人吃完饭,以前我还要一个人洗一堆的碗,整个收拾完我的腰还有点酸。更别说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洗完锅碗瓢盆,我还要用开水消毒,花的时间更长了。

好在老公细心,在买油烟机的时候,一起买了COLMO的洗碗机。现在不管是辣得流油的碗,还是刀砧板、菜刀,我都放进洗碗机,选择高温煮洗的模式,烘干消毒,什么都不用我操心。而我现在只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和朋友们打麻将,吃碰柑和恩桃儿。

再也没有油烟呛人,再也不用弯腰洗碗消毒,用了COLMO家电,我干家务成了一种享受,老公也很欣慰,他还总是跟我“邀功”:“看我给你选的AI科技家电,健康又省事儿,好巴适嘛。”(寻尘)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