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华凌上新首款“二次元空调”

  原创   2020-4-3   艾肯家电网/林夏

通过凌魂少女代言人、凌魂漫画、凌魂星球、虚拟直播、凌魂少女形象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硬核营业+输出养成,新物种华凌空调在二次元圈层收获了众多铁粉。

近期B站大量UP主透露出华凌即将推出行业首款二次元空调,发布在即还祭出购买空调即可get凌魂少女形象的悬念,这一话题再次引发刷屏和弹幕雨血洗B站,收获众多“一键三连”。

知你所想,凌魂少女亲自指挥

“打开防直吹”“太热啦开空调”“调低温度、增大风速”“来一段小猪佩奇”“今天几度”“这道题怎么做”……这些不是弹幕,而是华凌粉丝的专用话术,先走一波剧透,此次推出的“二次元空调”新品,仿佛有凌魂少女作为空调指挥中心操控员,入驻“语音控制中心指挥台”,通过云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用户的语音指令一一进行操作和回复,不管你是操控空调、查询温度,甚至是问作业或者唱小猪佩奇等无理要求,尽管开口,OK的问题不大,都可享受凌魂少女亲自为你服务的“阿宅福利”。

空调滤网积累灰尘细菌,而这台二次元空调新品只需要将滤网便捷抽拉出来即可轻易清洗,仿佛是凌魂少女在空调指挥中心随时为用户监测空调内部环境,在“毒气”发生时想方设法为用户解决问题,让阿宅随时能获得AI黑科技动漫主人公的代入感。

此外,行业首款“二次元空调”的“凌魂少女空调指挥中心”,真的可以让你为所欲为,1%-100%风速任意调节无级送风告别档位限制、一键智能防直吹、DIY睡眠温度、CS省电模式等等,众多健康升级让舒适来的刚刚好,可以预见这款新品必将成为二次元最受宠的家电大赏萌主。

锁定二次元,解锁品牌IP能量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非要靠实力的华凌空调,以“新物种”身份进入空调行业,每一次创新都在颠覆传统空调行业的固有规则,360°无死角卖萌,让代言人IP冲破产品束缚,锁死二次元圈层,与其深度互动、沟通,产生黏性,从而构建二次元粉丝流量基地。

目前华凌官方抖音号@凌魂星球 坐拥12万+粉丝,连载漫画《我要的未来不是灰烬》全网人气已逼近1个亿,通过重点时间线策划搭配日常碎片化植入的方式,将凌魂少女IP打造成为长线内容累积粉丝。

此次上新,凌魂少女军团再次出动,通过行业首台“二次元空调”+凌魂少女形象联合营销触发年轻粉丝热情,借助二次元代言人形象赋能,推动空调品牌与二次元之间的连接打破次元壁限制,使得传统家电企业与年轻消费需求之间的违和君已下线,凌魂少女代言人IP成功渗透年轻社交圈层,实现“入圈-占圈-出圈”的全链路互动,未来将联合新品解锁更为鲜活立体的华凌IP能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