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挂烫机YGD20D7 轻松GET精致生活!

  原创   2020-3-27   艾肯家电网/苏锦

用户:陈女士

产品:美的挂烫机YGD20D7

购买价格:309元

又到季节交替的时节,春暖花开时我们要把大衣等冬装收进柜子里,换上美美的春装,可是一想到家里柜子皱巴巴的衣服,再美的衣服都失去了颜色,再气质的衣服都会大打折扣。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挂烫机了。

陈女士前不久就入手一台挂烫机,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就爱上了!

陈女士是一位高中老师,先生是位公务员,两位都非常讲究生活品质,尤其对于家庭卫生、个人形象上整洁是首要的。

可是这在春节开始的居家抗击疫情时成为了难题,尤其是衣物的清洁护理上,这是个麻烦事。平时陈女士都是将大衣等衣物送去干洗店,但是,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干洗店都是关门的,家里的待洗衣物越堆越多,一时不知道怎么处理。陈女士想到了家里洗衣机有羊毛洗功能,大衣也是以羊毛质地为主,就想着用洗衣机洗大衣,再熨烫就可以了。在几番对比后,她选择了美的挂烫机YGD20D7。

“占用空间小,操作简单,熨烫效果好”这是陈女士对这款挂烫机的总结。

陈女士家135平方米,两室两厅加上书房、储藏室,挂烫机就放储藏室的角落。美的挂烫机 YGD20D7的豆青色清新雅致,不夺目但透露出深厚的质感,简单的外表,蕴含这强大的功能。这款挂烫机可以一机两用,平烫挂烫相结合非常实用,一台胜两台。在功能面板上,针对不同的衣服面料,可以选择不同的程序,不用担心会损伤衣物。美的家用挂烫机主机的水箱容量很大,可以装下的水的最大量是2升,2升水可以让挂烫机持续运行90分钟,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水可以熨烫15件毛呢大衣的程度。

“我使用后,感觉有几点非常棒,一是烫头的尖角设计,在衣领、钮扣等细节处也可以仔细熨烫;二是蒸汽喷涌而出,很快渗透衣服,无论衣服薄厚都能熨平无痕;三是挂烫和平烫满足不同衣物的护理需求。”几次使用后,陈女士总结了这些优点。

“我家里的大衣现在都是我用洗衣机羊毛洗程序洗涤后,用美的挂烫机熨好收起来的,以前干洗店洗一件大衣要60-80元,这下我一次投入,就省下好多钱,现在主要是熨烫衬衣和外套。”

更让她惊喜的是,熨烫过后的衣服不会湿哒哒的,即熨即穿,也可收进衣柜,不用晾干,阳台空间也节省不少。尤其是现在开始穿衬衫、西装了,烫过后没有水印可以直接穿上美美地出门。选择一台适合我们的小家电,就能轻松拥有精致生活,显然陈女士GET到了!(苏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