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热水需求增大 需要怎样的热水器?

  原创   2020-3-10   艾肯家电网/剑蕙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成为了一种共识。其中,勤洗手是预防感染最简单、最有效、最经济的办法。这段时间,想必大家把过去一年的手都洗过了,出门洗手、进门洗手、戴口罩洗手、摘口罩洗手、做饭洗手、打扫洗手……

吴小姐这个春节也和大家一样,宅在家里很少出门。有洁癖的她本来就很注重个人卫生和家庭清洁,疫情期间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自己勤洗手、督促老公孩子勤洗手,同时还频繁给家里的毛巾、小孩的玩具、餐具等家居用品消毒。如此一来,家里的热水需求量大幅增加。

“说到这个,不得不夸一下家里的美的热水器,不仅水量供应足,而且水温恒定,为疫情长期宅家的我们提供了有力的热水保障 。”吴小姐一家住的是60平米的挑高层房子改成的复式楼,只有一个卫生间,且与厨房相距较远,所以在装修时选择了在卫生间安装一台电热水器,厨房就用小厨宝。

吴小姐家里的这台型号为美的F60-21W9S(E)的美的电热水器购于2017年,使用2年多下来依然洁净如新。“当初选择这款热水器是因为该有的功能它都有,比如手机遥控、E+四倍增容、预约加热、半胆加热、剩余热水量提示等等,而且还是一级能效,性价比也很高,记得那会儿买了1500元左右。”

最让吴小姐满意的就是它的E+四倍增容技术。“夏天洗澡还好,60升的三个人洗澡够用了,但是到了冬天,想要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就需要更多热水。这款产品特有的E+四倍增容技术,会根据用水的具体情况自动补水加热,增大出水量,延长沐浴时间。疫情期间用水量增加,这个增容技术就更加有用武之地了。”

所谓“E+增容”技术,是指通过加热管结构的优化和加热系统的升级,能输出高达其体积4倍的热水。也就是说,60L容积的速热电热水器,开启了“E+增容”功能后,能输出高达240L的热水。

另外,这款热水器还可以选择整胆或半胆加热。“有时候三个人都洗完澡了,我想手洗几件衣服,但是没热水了,这时候我就会选择半胆加热,不仅加热速度快而且还很节能。”

当然,支持手机遥控也是这款电热水器的一大亮点。在手机上就可以遥控热水器,进行预约、调节水温等操作,非常方便。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已下架,不过相同价位的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比如同样拥有增容技术的美的F6030-A6X(HEY)这款,不仅拥有5倍增容大水量、智能WIFI控制、双效抑菌系统,而且采用了加长防电墙技术,从源头防患,让洗澡更安全。

价格:1599元

购买链接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