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健康空气定制,COLMO高阶管理家庭微气候

  原创   2020-2-27   艾肯家电网/林夏

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对大众有效科普了病毒传播涉及气溶胶、飞沫、粪口等多重途径,大家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所处家居环境的空气健康问题,尤其在疫情未解除期间,科学防护、居家办公仍将是防控主流措施,居家环境能否让自己“更健康地呼吸”成为SOHO一族关注的焦点。

COLMO空调就是疫情期间能够实现聚焦全新“家庭微气候”空气循环体系的代表,COLMO系列空调产品不仅通过调节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和新鲜度五个维度实现对家中微气候的掌控,还搭配微正压换新风、双混动新风、智净双水洗、抗菌除尘等强效功能组合构建家庭微气候新标准,提高人体免疫力,让众多用户在特殊时期仍然能享受到高品质空气带来的健康舒适体验。

新风新氧制造健康微气候

疫情期间的,除了防护系数高的N95口罩抢手之外,众多网友甚至向往住进“N95帐篷”,这虽然是个段子,但是大众在特殊时期对于健康空气的关注度可见一斑。

COLMO创新地将原本用于新风系统的微正压技术应用到了空调产品设计中,由于传统空调使用时需要紧闭门窗以保证室内温度恒定,这一现象容易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的问题,尤其在特殊时期更容易造成健康威胁,而COLMO空调通过加入微正压技术,即使紧闭门窗,也能通过微正压系统达到室内外空气交换的效果,同时空调内部的过滤系统能够过滤室外空气中的杂质,保证室内空气的健康洁净,其中AIR空间站柜机换气量120m³/h、图灵小多联换气最高量达350m³/h,25分钟PM2.5去除率可达99%。

COLMO AIR空间站和图灵小多联还通过“舒缓感冒、孕期关怀、宝宝关爱”三大呵护模式,实现儿童冷风防直吹、女性舒适柔风感、以及老人均匀无风感等立体效果,针对不同人群,个性化定制健康微气候体感舒适模型。

此外,COLMO图灵挂机搭载双混动新风,采用自主高静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吸入室内置换环绕全屋,搭配H13级HEPA滤网,空气净化率高达99%,同时送风经过2830个紊流柔风微孔产生自然式气流,带来无风感体验,通过新风无风感一防一护的高能输出组合达成1+1>2的健康保障,让COLMO用户足不出户也能够享受宛若“N95帐篷”般高效防护的家庭微气候解决方案。

五维呵护聚焦家庭微气候革命

COLMO秉持“设计空气未来、定义未来空调”的前瞻理念,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通过对中国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体质的消费者调研,经过27轮验证,1080组数据采集,研究出人体MD-PPD舒适模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知人冷暖”。

以COLMO AIR空间站PRO为例,它归纳了森林/湖畔两大自然气候参数,以及“维也纳、温哥华、迈阿密、夏威夷、墨尔本”五个体验城市的优质气候。搭载的AI慧眼感知人体MD-PPD舒适模型,通过可升降摄像头感知人的位置,实时智能感知人体所在位置以及人体、环境的冷热后开启“微气候”系统,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风感五个方面一键优化,实现五纬空气质量可视化,用户可通过设定CO2、PM2.5等参数,超限引发主动式新风和净化,为用户主动定制更加个性化的空气解决方案,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全球优质气候体验。

COLMO空调依托AI科技,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个性化家庭微气候方案,满足不同用户健康空气需求,打造“温、湿、风、净、鲜”五大维度自然平衡的家居微生态,重新定义空调产品边界,开启了以主动、个性、健康、智能为代表的“一人一气候、一屋一世界”家庭微气候革命。

抗菌除尘双水洗,科学防护再升级

不仅仅是疫情下防护病毒,日常使用空调过程中的抗菌除尘也显得尤为重要,空调藏污纳垢会导致不少健康隐患。COLMO空调全系列配备高密度银离子滤网阻挡尘污,至臻金翅片抗油污,并通过正负离子发生器,产生正离子和负离子在空气中进行正负电荷中和,瞬间释放巨大能量使得周围细菌结构的改变和能量的转移,导致细菌死亡,高效抗菌除尘。

此外,COLMO空调搭载的回风面板集成静电除尘滤网,可对大颗粒尘埃、粉尘进行吸附,保护咽喉、支气管呼吸系统不受侵犯,这项功能在疫情期间备受用户好评,实现对居家健康生活方式的防护升级。

以图灵空调为例,得益于空调的AIR Clean 智净双水洗系统,它拥有智能提醒功能,能够自动检测滤网干净程度,实现产品状态可感知同时可以一键清洗蒸发器,9分钟深度刷洗滤网,保证滤网清洁状态和室内空气安全。

疫情是暂时的,正如梁文道在《尔雅:包豪斯的革命》中所说,虽万事万物纷杂,莫不依循理性的规则。疫情之于家电行业而言,“理性的规则”更体现于唤醒大众对于目前生活方式的反思,并成为用户更为关注家电产品健康属性、更重视家庭微气候升级的推手,而COLMO空调以产品为“理性规则”重新定义未来家庭微气候的同时,在AI、IOT、5G等前沿技术的加持下,也将不断撬动更为高阶的微气候管理需求。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