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奥田集成灶真实用户,看小厨房如何变身大空间

  原创   2020-12-23   艾肯家电网/以沫&脍炙

在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寸土寸金的今天,很多家庭的厨房空间被尽可能地压缩再压缩,一般两居室、三居室的大多在5平米左右,一居室或单身公寓则更小,只有2-3平米。但事实上,这样的空间分配,并不符合厨房的多功能诉求,以至于杂乱、拥挤、磕碰……成为了大多数中国家庭的普遍现象,也让很多人对厨房避而远之。

家住江苏常州的李女士,就遇到了这一困扰:今年刚置换的三居室,厨房不足5平米,却要塞下吸油烟机、燃气灶具、双水槽、燃气热水器、微波炉、电饭煲等必备的厨房配套,且李女士平时有烘焙的爱好,还希望能放个电烤箱。在如此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尽可能多的台面空间及储物空间,是李女士的诉求,却也是令人头疼的装修难题。

李女士新装修的厨房

一次好友聚会,让李女士接触并了解到了集成灶这个相对新兴的品类。“朋友家也是新装修,买的集成灶,安装后的效果我感觉非常好,它是让所有电器都集中在一个产品上,厨房空间一下子就敞亮了许多,而且上面不用排烟管,可以做整排的橱柜,储物空间更多了。”

虽然get到了化解小空间难题的厨房神器,但由于对集成灶这个产品还比较陌生,且在品牌上不知如何正确选择,李女士回到家就去“知乎”上寻求更多专业性的解答。

“在集成灶十大品牌中,奥田的排名很靠前,且在蒸烤一体产品中,奥田是该专利的首创者和引领者,技术更为深厚,市场份额较高,这些信息,都让我更加信赖奥田这个品牌。”李女士娓娓道来。于是,趁着618大促,李女士在天猫旗舰店选购了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M3。“M3是好评过万的热销爆款,这么多人都买过、用过,相信质量肯定信得过。”

电脑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天猫搜索”集成灶”,奥田M3以“1.1万条评价”居首

“整个送货、安装的过程也很顺利,奥田的服务态度很好,安装训练有素看着很专业,对于各项功能使用逐一耐心解答,让我对奥田品牌更多了一分信任。”李女士如是说道。

而让李女士最满意的,还是安装后的整体效果。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厨房的核心烹饪工具都集中在了一起,让厨房的功能分配更加有序且合理。“奥田M3这款产品,顶部还有一个置物台,可以放各种调味料,我感觉非常实用,也最大化地利用了空间。”

实用的置物台

70L大容量的蒸烤箱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了解到集成灶产品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以上,李女士果断将厨房改造成与餐厅相连的开放式设计,创造出了自由而流畅的家居动线,且没有了门的阻隔,原本只容得下两个人挪动、局促不堪的厨房空间,也显得更加宽敞大气。

空间狭小的封闭式厨房,待久了肯定会特别压抑、不舒服。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M3,以创新性的侧吸下排技术,轻松解决油烟难题之后,为李女士将“小厨房变身大空间”提供了可能。如今,走进李女士的厨房,不再是狭小的方寸之地,而是视野更加宽阔、设计更加敞亮、与家居环境更加融合的生活空间。

好的产品,就是为解决用户痛点而设计。李女士千挑万选的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M3,凭借功能的高度集成化、高效的油烟吸净率,不仅游刃有余地化解了李女士家厨房空间小的现实问题,同时也极大升级了烹饪体验:一边炒菜、一边蒸烤,既丰富了菜肴,也让下厨更高效。基本只需一台集成灶,就可以搞定厨房的所有烹饪,朋友来聚餐也能妥妥Hold住。

穿黑色衣服的人站在厨房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结语——厨房是家庭的重要功能区,承载的不仅仅是一日三餐的忙碌,更是与家人共享烹饪时光、增进情感交流的场所。拥有一间干净整洁的厨房,是一家人幸福生活的象征。扎根厨电行业34载、致力于让每一餐都健康快乐的奥田电器,始终坚持打造精益品质,用创新推动国民厨房升级,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开放厨房解决方案,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潮流。(以沫、脍炙)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