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绵阴雨的冬天 谁不想要一台踢脚线取暖器

  原创   2020-11-27   艾肯家电网/寻尘

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比冬天第一杯奶茶更香的,是踢脚线取暖器。

事情要从突然降温的11月说起,当时李女士眼看着窗外阴雨绵绵,阳台挂满衣服,一阵犯愁。

虽然家里有一台空调,但是空调在安装时正对着床铺,夏天也就算了,冬天制热时,不管导风板怎么调节,暖风都对着头吹,吹得人浑身不舒服。其次,空调制热时噪音不小,这也降低了舒适度体验。

于是乎,李女士想到了额外添置一台取暖器。因为自己的房间有30平米大,乡下的房屋密封性又打折扣,所以普通的小暖风机、快热炉、小太阳,都只能局部制热。

一波排除法下来,李女士选择了踢脚线,因为家里的家电大多选的是美的品牌,所以,李女士就在美的直播间里,下单了这款美的踢脚线取暖器HDX22K。

试用一天下来,李女士只觉得“相见恨晚”。

首先,无风感、无噪音。和家中的空调相比,踢脚线制热太舒适了。虽然不像空调,温度一下子就上升,踢脚线的制热是“润物细无声”式地一点点温暖房间。在这样无风、静音且温暖的环境下,看一部老剧,或者刷几集综艺,再惬意不过。

其次,这款踢脚线取暖器的使用太简单了,直女、软妹子都能轻松搞定,只需通电——选择档位两步,其他什么也不用操作,轻轻松松上手。

因为踢脚线的热气是从低处向上升腾,所以很适合再安一个衣架,烘干阴雨天的衣物。一想到今后可以在温暖如春的房间里刷剧,顺带烘干衣物,李女士就觉得自己又可以了。

不仅仅是产品体验优秀,物流迅速也让李女士给了一个大写的好评。周三晚上7点多,李女士在淘宝的苏宁旗舰店直播间下了单,以为要过两天才能送到,没想到周四下午快递小哥就送到了。

当然,整个产品体验下来,也不是没有槽点。其一,第一次开启踢脚线取暖器时,确实有一点塑料味。李女士在开启一段时间后,就关闭了踢脚线,开窗通风。等到第二次开启踢脚线,就基本没有味道了。

其二也算不上槽点,这款踢脚线取暖器是按钮控制,而李女士作为一个懒癌人士,还是喜欢远程控制家电。“如果还需要购买踢脚线取暖器,我会选择买一个可以手机遥控的。躺在被窝里,关闭或选择一档,这就更方便了。”

“除了耗电一点,没有缺点。”一边说出这样的评价,李女士一边宠溺了看了一眼这款美的踢脚线取暖器。其实李女士很清楚,耗电是任何一款取暖类家电都不可避免的。(寻尘)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