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兰舍小鲜U鲜氧壁挂新风机体验

  原创   2020-10-26   艾肯家电网/脍炙&以沫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普天下所有妈妈的心愿,因此预防室内空气污染,获得更好的室内呼吸环境尤为重要。

在这一点上,兰舍小鲜U起到了半小时内置换室内空气,给宝宝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呼吸环境的作用。在它那小巧玲珑、简约大方的外表内是一颗阻挡伤害宝宝空气污染物,还宝宝房间清新空气的心。

问题一:作为新晋妈妈,你怎么会想到给宝宝买兰舍新风的?

主要是为宝宝的健康考虑。我家宝宝是内热体质,天一热就很容易出湿疹,夏天就只能待在空调房里,长期不通风的环境,其实质量蛮差的,呆久了明显能闻到一股异味,对宝宝健康肯定是没有好处的。而且秋冬季了嘛,雾霾又会很严重,我觉得现在空气污染的问题太多了,综合考虑之后,觉得添置一台新风产品,很有必要。

问题二:那为什么选择兰舍小鲜U壁挂式新风机?

买兰舍的话,主要是朋友推荐的,说是个老牌子了,品质有保障。而且他自己用过效果比较好。

那兰舍新风的话,它能持续给室内通风换气,而且在进风的同时,会对空气进行粉尘过滤、雾霾过滤,以及增氧效果,也就是说,即便不开窗,也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了。

问题三:你使用下来,感觉怎么样,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吗?

首先,兰舍小鲜U的外观真的很小巧,挂在墙上,一点都不占地方,宝宝也不会磕碰到,很安全。

其次,它开启后基本没有什么声音,尤其晚上开启睡眠模式后,宝宝睡得特别安稳,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觉得空气质量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善,最直观的就是闻不到房间异味了,我自己也买了家用的空气质量检测仪,监测了一下,像常见的甲醛、PM2.5、二氧化碳等指标,都减少了很多。而且我发现,呼吸更加顺畅之后,人都自在了很多,宝宝也好像更加活跃了。

另外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不开窗之后,粉尘明显少了很多。以前每天都要擦一次的的,现在两三天不擦,感觉屋内也没有什么灰尘。这个让我轻松了不少。

综合数据和自己的感受,我觉得兰舍小鲜U新风的确呵护了我和宝宝的健康。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