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解放“铲屎官”到守护“萌宠”健康,美的宠物饮水机倾情发布

  原创   2020-10-21   艾肯家电网/池羽

众所周知,饮用水质的好坏跟我们身体的健康息息相关,这一点同样适用于跟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宠物们。而且宠物们由于天性使然,在饮水上更加容易引起健康问题。比如说猫咪容易被动态的东西吸引,喝水也更愿意喝流动的水,可能经常不顾专门准备的水碗,而去喝龙头水、马桶水,长期下来容易得结石。这只是其中一端,对“铲屎官”来说,最大的困扰在于即便是干净的纯净水、矿泉水,静止放置时间一长,也容易滋生细菌,宠物们喝了也是有害无益。

为了解决广大“铲屎官”在“萌宠”饮水上的困扰,为了守护宠物们的健康,为了让人宠生活更加简单和谐,美的特地针对上述宠物喝水的痛点,研发上市了一款宠物自动饮水机,帮助猫咪、中小型犬等宠物健康饮水。

美的宠物自动饮水机采用自成流水旋涡设计,一方面能令饮水机内的水不断循环流动,吸引猫咪等宠物主动饮水。另一方面产品可以利用自旋的水流将浮毛杂志冲入滤芯。三重过滤滤芯可以有效吸附阻隔水中杂质,软化水质,预防宠物结石。

为了使宠物喝水更加轻松方便,美的宠物自动饮水机在外型上采用15度微倾护颈设计,高度仅14cm,能够兼容幼宠;而且饮水盘盘位更深,可以兼顾中小型犬饮水。同时,产品清洗也较为方便,只需两步轻松拆卸,就可以进行整机的清洗。

此外,产品还升级搭载了UV杀菌净水功能,甄选UV紫外线253.7NM波段,破坏水中细菌DNA链条,强效破菌率达99%,从源头处避免了因水质问题而导致的宠物腹泻软便。

这款产品毕竟是通电饮水的设计,安全上的保障也不能忽视。美的宠物自动饮水机经权威国际检测机构认证,不仅能保证通电饮水时不漏电,还能在机器缺水时自动断电,防止干烧。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类似功能的产品,美的宠物自动饮水机明显在设计上更体贴,在功能上更全面。这也充分体现了美的集团在家电领域全产业链的研发制造优势以及对用户痛点的密切关注。

事实上,美的早就关注到了“养宠”人群,并推出了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产品,帮助“铲屎官”高效快捷地解决宠物掉毛清扫的问题;推出了宠物空气净味器帮助解决“萌宠”可能带有的季节性异味。美的一直致力于利用家电产品解决用户养宠时产生的诸多问题,解放“铲屎官”的身心,让人与宠物的相伴少受琐事侵扰。而宠物自动饮水机正是这一思路的延续,只不过这次美的将注重点从养宠人群转移到了宠物本身的健康上。

从解放“铲屎官”到守护“萌宠”健康,宠物自动饮水机的发布上市不仅是对宠物饮水健康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也是企业产品品类的再次扩充,更是美的构建宠物家居生活的重要一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新品发布,“铲屎官”与“萌宠”的生活将变得更加轻松幸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