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第二波捐赠:雷神山医院全部家电

     2020-1-26   艾肯家电网

美的集团持续关注湖北的抗疫战斗。1月25日下午,武汉市宣布于江夏区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得知这一消息后,美的集团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市城建委,再次确认捐助建设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全部家电产品。

与此同时,美的集团对火神山医院的系列捐赠正在有条不紊地落实推进当中: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经完成装货,准备运往医院建设现场。

运往火神山的空调正装载中

武汉之外,美的今天还特地抽调人员为湖北黄冈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安装50余套空调。

为保证这些战斗在疫区一线的安装员工、物流司机以及工厂工人的健康,美的已经紧急购置了5万个防护用口罩发往湖北。让我们向所有放弃与家人团聚,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美的小伙伴致敬,请你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美的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湖北人民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美的同事,助力人民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福安中国,武汉加油,湖北加油!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