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CL空调i涟柜机为何如此“撩妹”?

  原创   2018-8-21   艾肯家电网/苏锦

三伏天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不过,空调虽能“救命”,也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些麻烦,漫漫三伏天,还需谨防“空调病”!

尤其是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空调除了颜值在线,冷气十足以外,还需送风柔和舒适,这样我们才能惬意地捧着西瓜 “葛优瘫”。

TCL空调i涟柜机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制冷强劲,送风柔和,摆风叶和闭合门合二为一, 72 种送风模式,凉感柔风。外观上,永恒经典白搭配晶莹剔透的冰蓝装饰条,极简清新。此外,作为行业占地面积最小的柜机之一,TCL空调i涟柜机占地面积仅 0.214㎡。

那么,TCL空调i涟柜机效果究竟如何,下面让我们用几组专业的实验测试一下,一起见证TCL空调i涟柜机的实力吧。

通过以上的颜值展示,技术功能评测以及应用场景演示,我们发现,TCL空调i涟柜机不仅是个颜值担当,而且其实力不俗,在制冷更快的同时,确实做到了防直吹,从而完美兼顾了舒适性。此外,在智能化风靡的今天,TCL空调i涟柜机拥有一系列便捷智能操控,进一步简化我们的生活。

正所谓,前有三伏,后有秋老虎,家中备好一台舒适、智能的空调,什么感冒、什么“空调病”统统都不用担心啦!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